close

由好萊塢最有身價的單身漢-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和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主演,根據艾莫李歐納(Elmore Leonard)的暢銷小說改編拍成,導演是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還滿有名的,【性、謊言、錄影帶】(sex, lies and videotape)、【永不妥協】(Erin Brockovich)、【瞞天過海】(ocean's eleven)系列都是他導的。

老實說還不錯,講搶劫犯和美艷聯邦女警的故事,娛樂性還滿夠的,荒唐逗趣的劇情加點愛情元素,還不賴啦!也入圍了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和最佳剪接兩個獎項。

片廠砸了五千萬美金左右,全球票房則是七千八百萬美金左右。

http://www.imdb.com/title/tt0120780/
2007/0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