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是約翰麥克諾頓(John McNaughton),雖然不太吸引我,但我衝著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還是看了。

不適合耍狠的比爾莫瑞(Bill Murray)演起黑道老大,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卻演一個很膽小的警察,但老實說,他那中年發福的體型倒還滿適合演這種角色的。而當年才廿三歲的烏瑪舒曼(Uma Thurman)正值青春美麗咧!基本上不太推薦,因為劇情略顯荒唐,而結局略顯離譜。但如果你只是想看看笑笑,那這部不錯。北美票房是一千一百多萬美金。

另外一提,片尾曲很好聽,是黑人爵士歌手路易斯派馬(Louis Prima)的「just a gigolo / I ain't got nobody」,滿符合劇情的。

花絮:本來片廠是要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演黑道老大,但他堅持要演那膽小的警察。據說原本的劇情是黑道老大打贏了,但觀賞試映的的觀眾無法接受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打輸比爾莫瑞(Bill Murray),所以那一段就重拍了。

http://www.imdb.com/title/tt0107473/
2007/0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