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47 aatthngvbd.jpg  

個人到目前為止所看過最新的電影,改編自1972年出版的同名童書,迪士尼花了兩千八百萬美元拍成,北美收進六千多萬美元,全球票房在加上海外的三千多萬美元之後是剛好超過了一億美元。附帶一提,台灣大概只比北美晚一個月上映,中北部現在都還看得到呢!

很不錯的家庭溫馨喜劇,節奏相當明快,毫不拖泥帶水,情節雖然小道但仍有可觀之處,給我最大的啟發就是無論如何都要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來面對任何事情,這對目前的我來說是很有激勵作用的。

花絮:福斯在2011年其實就有拍攝計畫,但後來被迪士尼整碗捧走。小童星主角艾德奧森柏(Ed Oxenbould)就是澳洲人。飾演男嬰的其實是一對雙胞胎女嬰。史蒂夫卡洛(Steve Carell)和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都是丹尼森大學的校友,兩人相差十屆。

http://www.imdb.com/title/tt1698641/
2015/0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