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9 f.jpg  

值得一看的懸疑片,雙方的鬥智攻防相當精采,可謂是邏輯推理和細節觀察的訓練教材。一個丈夫槍殺了自己的妻子,明擺著的事實,他理所當然必須接受法律制裁,想不到他反倒利用法律來為自己辯駁,企圖透過法律的掩護以求安全下莊,而在沒有直接物證的情況下,檢察官也幾乎束手無策,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大搖大擺地獲判無罪開釋。但人難免得意忘形,尤其又是一次這麼令人驚嘆的獲勝。所以看出破綻的檢察官將計就計地誘使他犯錯,也取得了重新開庭的機會。這讓我學習到,無論情況多麼危急,不管局勢如何險峻,都要冷靜思考,尋求解決之道。

卡司滿吸引我的,主角是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和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等人,製作成本據說是四千五百萬美元,上映後在北美收了將近四千萬美元,海外則是五千兩百多萬美元,總計全球票房是超過了九千萬美元。

花絮: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曾試鏡要演檢察官。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曾是導演的人選。那些動力學彈珠藝術品全出自丹麥藝術家馬克畢修夫(Mark Bischof)。

http://www.imdb.com/title/tt0488120/
2015/0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