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82 pbmc2.jpg  

因為第一集在北美海撈將近一億五千萬美元而使得片廠願意投資續集,製作成本還稍稍提高至三千萬美元,但北美票房這次可就沒那麼好了,跌到只剩近七千萬美元,海外則算是持平:三千多萬美元,總計全球票房剛好破億美元。

個人今年所看的第三部2015年的電影,還算是有笑點,可是一直重複當然就會彈性疲乏,但話又說回來,若有續集我應該還是會捧場的,科科。

花絮:其實潔瑪梅斯(Jayma Mays)是因為拍攝電視劇【歡樂合唱團】(glee)而造成的檔期衝突使得她不能接演此片。第一部獲准進入永利拉斯維加斯度假村拍攝的電影。那隻攻擊主角的鳥類是灰冠鶴。電梯裡那四個畫花臉妝的男人就是大名鼎鼎的吻(kiss)。

http://www.imdb.com/title/tt3450650/
2015/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