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jpg  

由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和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主演,當時她在大螢幕已經很有名了,而他則是剛從電視圈轉戰大螢幕,所以你可以發現她掛名在他前面。算是耶誕檔,票房還不差,在北美收了四千多萬美元,海外則是進帳超過五千萬美元,全球票房逼近一億美元,可以排進年度前四十名內。片名來自the Chiffons在1963年發表的曲子,中文片名也是取得很貼切。

有時就想看看這種浪漫喜劇來放鬆一下,俊男美女對戲,音樂也相當動聽,那兩個小童星實在是太可愛啦!雖然情節其實很粗糙,但還是可以從中領悟一些男女相處之道,我覺得自己還滿像傑克的(個性大而化之,但還算可以託付事情。),所以在某些橋段特別有感觸,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像他那麼幸運。

花絮: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和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都曾是男主角的人選。克伯(George Clooney)和菲嬸(Michelle Pfeiffer)的妹妹蒂蒂(Dedee Pfeiffer)在1980年代初曾約會過。有兩個不在劇本中的小差錯最後都被收錄了:瑪姬忘記第三隻貓的名字以及梅蘭妮倒退進房間前撞到桌子。應該是在曼哈頓的紐約市政廳舉行的記者會其實是在布魯克林區政廳拍攝的。

http://www.imdb.com/title/tt0117247/
2016/01/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ne fine day 一日鍾情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