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jpg 

當年度的票房冠軍,主角是王羽、羅烈和鄭佩佩等人,執導演筒的則是張徹。

布景和取鏡的確都堪稱精彩,但可惜情節有點散亂拖沓,讓人稍稍感到不耐。另外,片名雖然是金燕子,但主角其實是嫉惡如仇、殺惡無赦的蕭鵬,愛恨分明的性格與當代第一的劍術讓他的主角威能衝上滿點。

命運乖舛的蕭鵬自兒時就單戀著師姐謝如燕,為了她,他願意犧牲一切,甚至包括自己的性命,可是金燕子似乎也對救命恩人韓滔懷著淡淡情愫,夾在兩位俠士之間的她顯得左右為難,似乎也注定了這齣悲劇。在血腥肅殺的險惡江湖上當然也有著纏綿悱惻的兒女情長,兩人都愛著金燕子,一場死鬥是在所難免。貴為當代第一劍俠的蕭鵬似乎難逃厄運糾纏而身受重傷,他最後以一擋百的豪情令人動容,可惜還是留給金燕子和梅娘無盡的哀傷。到頭來,每個人都失望了。

http://hkmdb.com/db/movies/view.mhtml?id=4832&display_set=big5
http://www.imdb.com/title/tt0063105/
2016/04/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燕子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