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jpg  

算是暑假檔,集合了當時一堆年輕偶像,導演則是王晶,當年收穫一千八百多萬港幣,年度排名擠進前廿。

有一些笑點真的頗幽默,可惜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在演什麼,不過看這些知名港星如此愚蠢瞎搞的荒唐表演還真是令人捧腹。另外,角色主要是惡搞了當時相當走紅的漫畫和電玩,看來好有親切感啊,但懷舊愁緒也不自覺地浮上了心頭。

花絮:幾位學生角色明顯取材自《哆啦A夢》(ドラえもん),張衛健的角色名叫大雄(但他最後變成了《七龍珠》(ドラゴンボール)裡的孫悟空),楊采妮的角色算是宜靜,而許志安的角色名叫技安,但髮型和家世背景卻是像阿福。來自未來的角色則取材自當時很紅的【快打旋風2】(street fighter II),全部十二個角色只有桑吉爾夫和拜森沒有出現;而這款電玩在香港被稱作【街頭霸王】,所以才會有這麼一個胡拼亂湊的片名。

http://hkmdb.com/db/movies/view.mhtml?id=7739&display_set=big5
http://www.imdb.com/title/tt0106545/
2016/07/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級學校霸王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