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jpg  

算是驚悚電影,主角是大蟒蛇,另有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冰塊酷巴(Ice Cube)和強沃特(Jon Voight)等人,導演則是秘魯籍的路易斯洛莎(Luis Llosa),製作成本高達四千五百萬美元。在北美收進六千多萬美元,海外則是攬入七千多萬美元,全球票房超過一億三千萬美元,剛好排進年度前卅名。如此亮眼的票房讓片廠一連拍了好幾部續集,後來甚至還和【史前巨鱷】(lake placid)系列串聯,真是有夠胡鬧的了!

十幾年前跟堂弟一起看過,還記得當時只有十多歲的我們屢屢看得心驚膽跳,所以今晚算是執行補完計畫,順便也湊個數。亞馬遜雨林的原始景致散發出陰森詭譎的懾人氣氛,但情節毫無邏輯可言,純粹就是刺激心臟罷了,根本不知道該有什麼感想stO。而儘管惡評連連,金酸莓也毫不客氣地送上多項提名,但此片略顯荒謬滑稽的驚悚風格竟然擄獲了不少粉絲,形成一個旁人難以理解的狂熱現象。

花絮:姬蓮安德森(Gillian Anderson)和茱莉安娜瑪格里斯(Julianna Margulies)都曾是女主角的首選,但她們分別因為拍攝【X檔案】(the X-files)和【急診室的春天】(ER)的檔期無法配合而被迫放棄。尚雷諾(Jean Reno)曾是薩朗的考慮人選。大蟒蛇的電腦特效製作一秒就要價十萬美元。

http://www.imdb.com/title/tt0118615/
2016/09/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aconda 大蟒蛇:神出鬼沒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