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是當時已經在影壇占有一席之地的鍾楚紅和歌而優則演的張學友,當年進帳三百六十幾萬港幣,剛好擠進年度前一百名內。

情節逗鬧,演員浮誇,讓人看過即忘的肥皂劇,但其中對感情的探討倒是有幾分道理。同居和結婚到底還是有差別,有些新時代年輕男女認為結婚即受束縛而不如同居自由,但其實這樣的說詞有時只是逃避責任的藉口罷了。總的來說,兩人的感情到哪裡才是最重要的,若是沒有真摯感情,白紙黑字也是毫無意義的。

花絮:片中角色以異樣眼光來看待愛滋病和同性戀算是反映了當時的氛圍,今時今日,愛滋病依然是絕症,而同性戀已經獲得些許認同。

http://hkmdb.com/db/movies/view.mhtml?id=7033&display_set=big5
http://www.imdb.com/title/tt0096031/
2016/12/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對鴛鴦一張床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