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jpg  

中美合資,由成龍主演,導演則是雷尼哈林(Renny Harlin),製作成本是三千多萬美元,最終在中國囊括了八億八千萬人民幣,年度排名第十二。

某種程度上可以算是公路電影,主角兩人要從西伯利亞回到香港,而觀眾則像是旅遊般沿途欣賞了中國內陸特殊迷人的風俗民情和壯闊優美的自然景致,情節瞎鬧牽強至令人搖頭的地步,標準的爆米花電影。

花絮:原本的導演人選是山姆費爾(Sam Fell);康納原本的人選則是西恩威廉史考特(Seann William Scott)。成龍真的不會游泳。兩個主角由北到南跋涉了幾千公里,途經俄羅斯、蒙古和中國等三個幅員遼闊的國家。在蒙古,班尼在夜宴上唱的是艾黛兒(Adele)的「rolling in the deep」;在廣西,康納唱的是成龍和陳淑樺合唱的「明明白白我的心」,而匪幫唱的則是筷子兄弟的「小蘋果」。

http://hkmdb.com/db/movies/view.mhtml?id=16336&display_set=big5
http://www.imdb.com/title/tt2238032/
2017/02/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絕地逃亡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