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6.jpg  

主角是賽門佩格(Simon Pegg)和蕾克貝爾(Lake Bell),導演則是班帕瑪(Ben Palmer),算是小品題材,所以票房也小眾,只進帳三百萬美元左右。

笑中帶淚的浪漫喜劇,戲謔逗趣的情節卻蘊含著感傷哀怨的愛情道理,非常適合我這種魯蛇來欣賞,因為魯蛇當久了就很容易變得憤世嫉俗且很難保持樂觀開朗,所以魯蛇如我需要這樣的夢幻情節來催眠自己。看完了電影,我回到了現實,心中湧起一股悸動,但現實條件沒改變的話,這股悸動還是要慢慢平息吧!stO

花絮:最後的錯位橋段(尚恩故意帶傑克到錯誤的地點,因為他想趁此機會去找南茜,導演將兩個人開門的鏡頭剪接成像是同時間。)算是向【沉默的羔羊】(the silecne of the lambs)的經典結尾致敬。

http://www.imdb.com/title/tt3064298/
2017/05/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n up 冒牌情緣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