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2013年6月中看了【好小子2】,和今晚看此片幾乎整整隔了四年。此次算是補完計畫,我是直接在youtube上看的,距離上次看肯定是超過廿年了,但我對某些橋段和笑點仍有一點模糊的印象。

這次三個好小子到了泰國,陰錯陽差地捲進了一樁尋寶搶寶的爭奪中,娛樂性足夠了,武打套招顯得率性豪邁,剪接得也還不賴,至於刻意安排的笑點雖然以今日的角度看來很老套了,但還是幾度讓我感到懷念啊!

花絮:雖然此片被列為【好小子】系列第六作,但其實第三作【苦兒流浪記】、第四作【跨越時空的小子】和第五作【萬能運動員】等三作的人物設定與前兩作全然不同,被歸為系列作很明顯是湯臣的商業操作。

http://hkmdb.com/db/movies/view.mhtml?id=11423&display_set=big5
http://www.imdb.com/title/tt3412994/
2017/06/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小子6─小龍過江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