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jpg  

個人今年所看的第二部2017年的電影,改編自美國1970年代末至1980年代初的同名電視影集,由戴克斯薛帕(Dax Shepard)自編自導自演,製作成本是兩千五百萬美元,但北美票房竟然只有一千八百多萬美元,全球票房在加上海外挹注的近七百萬美元之後也差不多就等於成本而已,由於沒啥賺頭,可能不會有續集了。

情節乏善可陳,因為惡警太多而變得廉價,倒是幾個重機追逐橋段相當帥氣(搭上拿撒勒(Nazareth)的「hair of the dog」和黑色安息日(black sabbath)的「paranoid」真是帥呆了),而一些低級趣味也耍弄得很到位。基本上就是一客爆米花,但好不好吃就看各人口味了。

花絮:在原始電視影集裡,主角們從不開槍。

http://www.imdb.com/title/tt0493405/
2017/06/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iPs 加州公路巡警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