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jpg  

2003年的【凸搥特派員】(Johnny English)開出了一億六千萬美元的票房,還算是可以繼續投資的選項,此片因此誕生。製作成本稍稍拉高至四千五百萬美元,上映後在北美只進帳了八百多萬美元,好在海外掃進一億五千多萬美元,總計全球票房是一億六千萬美元,和前作相差無幾。系列第三作預定將在明年底上映,拭目以待囉!

其實就是一樣的東西再玩一次罷了,許多哏老套到我甚至都猜得到了,但依然令人忍俊不住啊!另外,片尾曲竟然選了露茉(Rumer)的「I believe in you」,深情款款的詞曲和此片的風格真是不搭啊!stO

花絮:編劇為了塑造新鮮感而摒棄了在初作中和強尼並肩作戰的鮑夫和蘿娜。蘇聯在二戰時期策反了英國五位軍情六處的探員作為雙重間諜──名聞遐邇的劍橋五人組,其中四位成員都已曝光,但第五位成員是誰仍然不確定,主角們追蹤旋風未知的第三名成員等情節其實即是取材自軍情六處追查未知的第五人的過程,就連負責人那隻貓也是以其中一名成員的姓氏來命名。主角羅溫艾金森(Rowan Atkinson)的女兒客串演出了安全帽被強尼偷走的女孩。

http://www.imdb.com/title/tt1634122/
2017/06/24

arrow
arrow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