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jpg  

【賭城大亨之新哥傳奇】的續集,同樣在1992年上映,但票房消退了不少,只剩下一千萬港幣出頭,年度排名第卅九。

情節接續前作,風格同樣荒謬浮誇,但較前作多了點詼諧搞笑。見慣大風大浪的賀新這次面對著一波來勢洶洶的暗潮,節奏還算快慢得宜,一些轉折也鋪排得很不錯,在山重水複之處突現柳暗花明,在窮途末路之時赫見峰迴路轉。喧囂之後復歸平靜,在「不了情」含情脈脈的旋律中,過往的恩怨情仇仍然點滴在心頭,儘管在淡淡的哀愁之中浮泛著濃濃的甜蜜,但讓人在欣慰之餘還是不免感到惆悵啊!

http://hkmdb.com/db/movies/view.mhtml?id=7602&display_set=big5
http://www.imdb.com/title/tt0104146/
2017/07/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賭城大亨2之至尊無敵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