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jpg  

由勞勃許奈德(Rob Schneider)主演,製作成本高達四千七百萬美元,但如此瞎搞的情節竟然能在北美進帳五千多萬美元,可惜海外只能疲軟地收進兩千多萬美元,總計全球票房是八千多萬美元。

很荒唐的設定,從頭胡鬧到尾,個人覺得笑點都放得太過刻意,倒是最後的懸疑(野獸到底是誰)鋪陳得還不錯,而白人願意讓黑人為所欲為的種族玩笑也頗有趣,但總歸來說仍是相當糟糕的作品。

花絮:柯琳哈斯凱(Colleen Haskell)唯一的大螢幕演出。馬文的鄰居老太太由勞勃(Rob Schneider)的母親客串演出。在一片幹譙聲中力讚此片的影評家大衛曼寧後來被發現是索尼當時所捏造出來的虛構人物,名字則取自行銷部主管馬修克雷默(Matthew Cramer)的一位朋友。

http://www.imdb.com/title/tt0255798/
2017/08/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animal 獸性大發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