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jpg  

片名是橫亙在加州的聖安德列斯斷層,膚淺又浮誇的情節可說是極盡謬誤之能事,看完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主角女兒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stO

由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主演,新線的大手筆製作,花費高達一億一千萬美元。上映後在北美囊括了一億五千多萬美元,年度排名剛好擠進前廿;而海外更是橫掃了超過三億美元,總計四億七千多萬美元的全球票房在當年高居第十五名。笑得合不攏嘴的新線在去年初宣布了拍攝續集的計畫,預計將在明年上映,主軸似乎是環太平洋火山帶。

花絮:長達一千三百公里的聖安德列斯斷層所引起的最大地震是1906年的舊金山大地震。儘管故事發生在美國加州,但其實劇組主要是在澳洲的昆士蘭省拍攝。

http://www.imdb.com/title/tt2126355/
2017/08/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n Andreas 加州大地震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