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3.jpg  

個人今年所看的第五部2017年的電影,主角是艾美舒默(Amy Schumer)和歌蒂韓(Goldie Hawn),花費四千兩百萬美元拍成,北美票房只比成本多一點,算是差強人意,海外反應則更為冷淡,但全球票房還是奮力攀上了六千萬美元。

雖然凱蒂狄波德(Katie Dippold)頗擅長寫這種瞎鬧的冒險喜劇,但個人認為她這次算是失手了。節奏紊亂鬆散,情節離譜荒誕,笑點刻意枯乾,概括而言,比普通再差一點。stO

花絮:其實片廠並不太想用脫離大螢幕已久的歌蒂(Goldie Hawn),但由於艾美(Amy Schumer)相當堅持,所以片廠只好順她的意,而這也是年過七旬的歌蒂(Goldie Hawn)自2002年的【熱力師奶】(the banger sisters)之後睽違十五年再度主演電影。凱蒂(Katie Dippold)照舊在自己編劇的作品裡客串了一個小角色,這次她飾演一個被艾蜜莉誤以為是店員的客人。雖然故事背景設定在厄瓜多和哥倫比亞,但其實劇組主要是在夏威夷拍攝。片名原本取為【mother/daughter】。

http://www.imdb.com/title/tt2334871/
2017/08/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atched 搶救千金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