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jpg  

個人今年所看的第六部2017年的電影,改編自1989年播至2001年的同名電視影集,由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和柴克艾弗隆(Zac Efron)等人主演,導演則是塞斯戈登(Seth Gordon)。製作成本將近七千萬美元,北美五千多萬美元的票房尚不足以回本,好在海外挹注了破億美元,全球票房總計是一億七千多萬美元。

很離譜的情節,救生員竟然扮起了警察的角色,而且整個過程堪稱荒腔走板,有些笑點甚至放得過於刻意而讓人臉上浮現三條線,好在眾女角性感養眼的火辣身材稍稍彌補了這些缺點。stO

花絮:原始影集的男女主角大衛哈索霍夫(David Hasselhoff)和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都在此片中客串了。中視曾在1990年引進此影集,當時劇名是取為【霹靂游龍】。

http://www.imdb.com/title/tt1469304/
2017/08/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ywatch 海灘救護隊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