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jpg  

他們是僅差一分鐘出生的雙胞胎,但性格與外表都迥然不同,他高大帥氣且正直單純,他則矮小肥胖且狡詐勢利,這樣的設定激盪出很多歡樂火花。丹尼狄維托(Danny DeVito)當然是渾身充滿喜感,這不用多言,而演動作片出身的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一直想主演喜劇來防止自己被定型為肌肉棒子,身高差很多的他們倆出現在同一個鏡頭裡就是令人忍俊不住啊!從頭到尾都相當逗趣,縱使有些做作,但結局仍讓人感到溫馨。另外,文森還是本性難移啊!竟然暗槓了一百萬美元。stO

由阿諾(Arnold Schwarzenegger)和丹尼(Danny DeVito)等人主演,導演是伊凡瑞特曼(Ivan Reitman),製作成本是一千五百萬美元。當年在北美和海外都囊括破億美元,全球票房總計突破兩億美元,年度排名也都順利地擠進前十。由於票房開出紅盤,所以一直有續集的傳聞,2012年時好像都敲定了,片名是【triplets】,而艾迪墨菲(Eddie Murphy)將飾演他們失散多年的第三位兄弟,但這幾年來卻是只聞樓梯響而不見人下樓。

花絮:阿諾(Arnold Schwarzenegger)和丹尼(Danny DeVito)兩人都被徵詢要演此片還是【suburban commando】,而浩克霍根(Hulk Hogan)和克里斯多福洛伊(Christopher Lloyd)則主演另一部。雖然朱利耶斯成長的小島是虛構的,但斐濟西南方三百浬遠還真的有一個叫做康韋礁的小島。那座雄偉壯觀的橋就是位於新墨西哥州的名聞遐邇的里歐格蘭德河峽谷大橋。妮可莉拉森(Nicolette Larson)和傑夫貝克(Jeff Beck)客串演出了酒吧表演者,他們演唱了「I'd die for this dance」。瑞導(Ivan Reitman)的兒女都有在片中客串演出。米爾頓柏利(Milton Berle)給予了初次演出喜劇的阿諾(Arnold Schwarzenegger)一些提點。由於預算不足以支付兩位主角和導演的片酬,所以環球和他們三人達成了另外分紅的協議,也讓他們大撈了一筆。據估阿諾(Arnold Schwarzenegger)進帳高達三千五百萬美元,而此片大賣座也讓他開始接到一些喜劇邀約,他也一直認為接演此片是自己所做過最好的決定。阿諾(Arnold Schwarzenegger)把深棕色的頭髮染成了金色。此片片名由於當時大衛柯能堡(David Cronenberg)執導的【雙生兄弟】(dead ringers)臨時叫做【twins】而一度改成【brothers】。本來片名想取為【the experiment】,但因為阿諾(Arnold Schwarzenegger)具有日耳曼血統而更改。

http://www.imdb.com/title/tt0096320/
2017/09/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ns 龍兄鼠弟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