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8.jpg  

【霹靂嬌娃】(Charlie's angels)的續集,三姝再度連袂出擊,導演也同樣是麥克吉(McG),製作成本拉高至一億兩千萬美元,可惜北美票房消退至一億美元,而海外市場的獲益成長幅度也不大,全球票房逼近了兩億六千萬美元,這數字雖然在當年度可以排在第十二名,但還是比前作稍稍遜色,所以哥倫比亞或許也因此而不敢再嘗試續集了吧。

濃濃的漫畫風格,通篇胡拼亂湊,也讓金酸莓狠狠地嘲諷了一番。賣弄風情的三姝還比較有看頭,卡麥蓉狄亞茲(Cameron Diaz)當時的身材真是令人垂涎三尺啊!這點讓我印象最深,至於情節就很難記住了!stO

花絮:寇特妮洛芙(Courtney Love)婉拒了女魔頭的邀約。比爾莫瑞(Bill Murray)因為不想再和麥導(McG)共事而拒絕接演。拍攝時暫定的片名是【halo】。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親自致電瓊邦喬飛(Jon Bon Jovi),順利地向他商借了「livin' on a prayer」。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客串演出的角色姓名其實是在暗指槍與玫瑰(guns n' roses)的主唱艾克索羅斯(Axl Rose)。潔可琳史密斯(Jaclyn Smith)再度演出她在電視劇裡的角色。約翰佛塞斯(John Forsythe)的大螢幕遺作,不過他只出了聲音──查理。總共死了廿個人。

http://www.imdb.com/title/tt0305357/
2017/09/28

arrow
arrow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