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9.jpg  

2010年上映的【亞當等大人】(grown ups)在全球囊括兩億七千多萬美元,所以拍攝續集是很合理的操作,製編導演都是原班人馬。時隔三年,製作成本同樣設定在八千萬美元,也同樣在北美和海外都開出破億美元的成績,但全球票房稍稍消退至兩億四千多萬美元。

和前作一樣的無腦喜劇套路,逗鬧中夾帶了溫馨,大概就是稍低於及格分數的爆米花電影。

花絮:從影多年的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首次拍攝續集。常在亞當(Adam Sandler)的電影裡客串的勞勃許奈德(Rob Schneider)因為檔期衝突而缺席了。據說亞當(Adam Sandler)曾邀約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客串演出學校老師,但當然是碰了軟釘子。那些男洗車員都由【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的演員或編劇所客串。獲得金酸莓九項提名,但後來全數落空,樹立了最多提名而全數落空的最高紀錄。

http://www.imdb.com/title/tt3501112/
2017/11/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own ups 2 亞當等大人2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