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4.jpg  

算是芬蘭電影,主角是童星歐尼湯米拉(Onni Tommila)和山繆傑克森(Samuel Jackson),導演則是傑馬里海蘭德(Jalmari Helander),製作成本是八百五十萬歐元,當時大約折合一千萬美元,是該國影史上最大手筆的投資,可惜票房不佳,應該是賠錢了。

在前往出席高峰會的途中遭到襲擊而迫降在森林裡的美國總統巧遇了正在進行狩獵成年禮的芬蘭少年,兩人於是聯手對抗恐怖分子,情節其實有點老套:通外鬼的內神企圖奪權。氣氛頗為緊張,卻也不時飄來令人發噱的詼諧,而湧現少年漫畫熱血沸騰的暴力風格令人激賞不已,少年沒獵到任何動物,但他救了美國總統,哈哈!

花絮:飾演塔皮歐的裘馬湯米拉(Jorma Tommila)和飾演奧斯卡利的歐尼(Onni Tommila)真的就是父子。海導(Jalmari Helander)原本希望由梅爾吉勃森(Mel Gibson)來演總統。故事背景設定在芬蘭北部的拉普蘭區,但劇組其實是在阿爾卑斯山取鏡。打開總統安全逃生艙的密碼是1492,很明顯就是指克里斯多福哥倫布(Christopher Columbus)在1492年發現了美洲新大陸。

http://www.imdb.com/title/tt2088003/
2018/01/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 game 總統遊戲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