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0.jpg  

腦筋都有點秀逗的兩個主角一直碎碎唸,他們所提到的人事物有很多都帶著引申或雙關,不熟悉美國文化的話就無法完全理解情節。近兩個小時的片時稍嫌長了一些,但有些橋段著實會令人笑到岔氣,這顆快遞來的鳳梨絕對酸甜可口,雖然帶了點甲味!stO

由賽斯羅根(Seth Rogen)和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主演,導演則是大衛戈登葛林(David Gordon Green),製作成本是兩千七百萬美元,北美票房是八千多萬美元,全球票房在海外挹注一千多萬美元之後是剛好突破了一億美元。原本一直有傳聞要拍攝續集,但索尼在2014年遭駭所洩漏的內部電子信件顯示他們並沒有這個打算。

花絮:賽斯(Seth Rogen)原本是想演索爾,他表示自己在2001年就寫好劇本大綱了,但還得等到走紅之後才有機會吸引金主來投資。也參與劇本創作的賈德阿帕托(Judd Apatow)表示自己是看了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絕命大煞星】(true romance)裡的演出之後萌生了一些靈感。索爾幾乎一直都背著麻州塔科尼克高中的書包。最後的晚餐橋段是三人的即興演出。送到電影院的拷貝帶上寫著『easy job』。

http://www.imdb.com/title/tt0910936/
2018/02/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neapple Express 菠蘿快遞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