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6.jpg  

澳洲籍導演克雷格格雷斯皮(Craig Gillespie)的大螢幕處女秀,由比利鮑伯松頓(Billy Bob Thornton)、西恩威廉史考特(Seann William Scott)和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等人主演,新線投資了兩千兩百萬美元,但票房並不好,北美進帳了兩千五百多萬美元,海外更慘到只收了七百多萬美元,全球票房總計只有三千三百多萬美元,應該是賠了。

很明顯是想定位為笑鬧溫馨喜劇,但劇本實在是不怎麼好,因為笑點不多且稍嫌僵硬,一陣混亂之後的大和解也顯得很牽強,讓我連心得都不知道該怎麼寫,現在還是過年期間,就不為難自己了。stO

花絮:大衛多布金(David Dobkin)花了三週的時間補拍結尾的彩蛋。格導(Craig Gillespie)很討厭結局。西恩(Seann William Scott)於2009年上廣播節目受訪時甚至說他和比利(Billy Bob Thornton)在片場拍攝當時就在討論此片有多爛了。

http://www.imdb.com/title/tt0419984/
2018/02/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r. Woodcock 惡爸臨門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