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4.jpg  

由麥可福克斯(Michael Fox)和嘉柏莉安沃(Gabrielle Anwar)等人主演,導演則是巴瑞索南費爾(Barry Sonnenfeld),環球砸下三千萬美元,可惜北美票房僅僅一千萬美元出頭,算是一枚票房炸彈。

情節稍嫌空洞,但諷刺意味十足,從頭到尾都帶著一抹淡淡的哀愁,最後卻填滿了整片濃濃的歡樂。男主角對著女主角敘說自己開飯店的夢想那橋段的意境真美,而兩人最後選擇對彼此的愛情而放棄眼前的財富也讓彼此都免於受騙,如此巧妙的陰錯陽差令人莞爾,而打算騙財又騙色的大老闆則落得兩頭空。結局很匆促,但傳達出來的正向價值觀卻令人欣慰,廣結善緣並樂於助人還是會累積福報的,哈哈!

花絮:原本片名要取為【the concierge】,但環球擔心可能會有人不認識這個字而改變了主意。寶萊塢於1997年出產的【yes boss】算是重拍。

http://www.imdb.com/title/tt0106941/
2018/03/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r love or money 小生護駕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