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2.jpg  

個人在今年所看的第四部2018年的電影,主角是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和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等人,由約翰法蘭西斯戴利(John Francis Daley)和強納森戈斯坦(Jonathan Goldstein)共同掌鏡,華納花了三千七百萬美元,在北美進帳六千多萬美元,全球票房在海外挹注了四千多萬美元之後是順利突破了一億美元。

算是黑色喜劇,劇本像萬花筒般令人眼花撩亂,可惜每個環節都不是很嚴謹,給人東拼西湊般的鬆散感覺,但這種作品本來就是娛樂取向,其中有些對白或橋段也的確帶有令人忍俊不住的幽默。留下續集伏筆的結局很逗鬧,這麼刺激的遊戲夜會再來一次嗎?嘻嘻!

花絮:戴導(John Francis Daley)和戈導(Jonathan Goldstein)表示要他們改寫劇本的條件是讓他們倆執導,新線同意了。援用很多兒童遊戲的規則來引導情節發展。總共死了四個人。

http://www.imdb.com/title/tt2704998/
2018/05/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me night 遊戲夜殺必死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