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8.jpg  

法拉利兄弟(Peter & Bobby Farrelly)的第二部作品,由伍迪哈里森(Woody Harrelson)、蘭迪奎德(Randy Quaid)、凡妮莎安琪(Vanessa Angel)和比爾莫瑞(Bill Murray)等人主演,花費兩千七百萬美元拍成,但北美票房竟不足以回本,海外也只進帳了七百萬美元左右,全球票房大約是三千兩百萬美元。雖然票房表現不理想,但此片後來在租售市場上卻扳回了一城。

充滿了兄弟倆一貫的低級笑料,但在歡樂與逗鬧中也夾藏著惆悵與省思,結局不走喜劇的制式化套路,反而以另一種境界呈現快樂與滿足,著實令人感到欣慰。

花絮:克里斯法利(Chris Farley)因為已經簽約要演【小兄弟大麻煩】(black sheep)而婉拒演出伊許梅;麥可基頓(Michael Keaton)曾是羅伊的人選;金凱瑞(Jim Carrey)是兄弟倆心目中演厄爾的首選。羅傑克雷門斯(Roger Clemens)客串演出了邀伊許梅共舞的女人的男友;馬克羅斯(Mark Roth)、帕克波姆三世(Parker Bohm III)和蘭迪佩德森(Randy Pedersen)等保齡球名人堂選手也都客串演出了最後錦標賽的選手。那個富豪想花一百萬買春的橋段很明顯是在嘲弄【桃色交易】(indecent proposal)。比爾(Bill Murray)是真的很會打保齡球,但伍迪(Woody Harrelson)就打得很爛。比爾(Bill Murray)的台詞幾乎都是他的即興演出。兄弟倆當時認為亞特蘭大奧運是導致此片票房不佳的原因。

http://www.imdb.com/title/tt0116778/
2018/06/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ngpin 王牌保齡球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