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4.jpg  

【殭屍先生】系列第三作,依舊是由劉觀偉掌鏡,林正英也再度飾演九叔,當年囊括了一千九百多萬港幣,年度排名第十三。

換湯不換藥,荒村孤鎮增添了恐怖氣息,茅山道術也玄怪得令人畏懼,倒是氣氛一下驚悚緊繃、一下又逗趣放鬆,讓人的心情也跟著擺盪而啼笑皆非。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就是結尾的油炸鬼橋段吧,在胡鬧之中還是令人頭皮發麻啊!雖然人們常說『人鬼殊途』,但大寶在緊要時刻還是願意冒險來搭救明叔,或許也說明了人與鬼同樣都具有情感,只是有無生命的差別而已。

http://hkmdb.com/db/movies/view.mhtml?id=6981&display_set=big5
http://www.imdb.com/title/tt0093422/
2018/06/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幻先生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