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3.jpg  

由布蘭妮史諾(Brittany Snow)、傑西麥特卡爾菲(Jesse Metcalfe)、亞香緹(Ashanti)、蘇菲亞布希(Sophia Bush)和亞莉兒凱貝爾(Arielle Kebbel)等人主演,導演是演而優則導的貝蒂湯瑪斯(Betty Thomas),製作成本是一千八百萬美元,北美進帳超過四千萬美元,全球票房在海外添上了兩千多萬美元之後是來到了六千八百多萬美元。

青春校園喜劇,一些台詞和橋段矯情到讓我覺得尷尬,情節也幼稚到令我噴飯,反正就是那種胡鬧之後澈底悔改的俗套,完全不推,就算以湊數片的標準來看也是不及格。

花絮:主角群全都超齡飾演高中生,男主角甚至已經廿七歲了。亞香緹(Ashanti)在拍攝時還忙著開演唱會。

http://www.imdb.com/title/tt0455967/
2018/08/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hn Tucker must die 戀愛刺客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