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6.jpg  

2012年上映的【熊麻吉】(Ted)海撈了五億五千萬美元,讓人見識到這隻玩偶熊驚人的魅力,原班人馬(只有女主角換成了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當然也就乘勝追擊。製作成本稍稍提高至六千八百萬美元,但票房跟前作比起來就差多了,不管在北美還是海外都進帳不到前作的一半,全球票房收在兩億一千多萬美元。此番斬獲的成果恐怕不如預期,還會有續集嗎?

和前作一樣惡搞兼致敬了很多電影,主角二人也不停毒舌地嘲諷了諸多人事物,仍然是滿滿一籮筐的低級笑料,但情節有點不知所謂,就是很鬆散地將各個橋段拼湊起來而已,而且在情感的渲染上也很薄弱,感覺像是一塊口味稍嫌甜膩的蛋糕。

花絮:原本的劇本是約翰和泰迪要走私大麻,但因為情節和【全家就是米家】(we're the Millers)太相像而被否決,後來劇本大幅修改,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的角色變得可有可無,而當時她也剛好懷孕,所以就被排除在外了。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首次出演續集。泰迪要去偷湯姆布雷迪(Tom Brady)的精子時穿著連帽雨衣,那造型很明顯是致敬了柏靈頓熊。泰迪在法庭上玩的手機遊戲是【憤怒鳥】(angry birds)。約翰在系列兩集中都被電視壓住。

http://www.imdb.com/title/tt2637276/
2018/08/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d 2 熊麻吉2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