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8.jpg  

由珍妮佛樂芙海威(Jennifer Love Hewitt)和保羅尼柯斯(Paul Nicholls)主演,導演則是吉爾姜格(Gil Junger),製作成本僅僅三百萬美元,在薩拉索塔影展上首映,可惜沒能獲得太多青睞,在包括美國在內的很多國家都直接在電視上播映或進DVD出租店,所以全球票房也就幾百萬美元而已。

奇幻的情節突破了現實的框架,的確相當觸動人心,能讓人靜下心來去思考如果自己也面臨這樣的處境時會有什麼感受。大部分的人想必都和伊恩一樣吧,珍惜和摯愛的她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帶她去想去的地方,跟她做想做的事,對她說想說的話,期盼她能明白自己到底有多在乎她,更希望自己能永遠在她心中占有一個無法取代的位置。其實很多事情都只有一次機會,一旦錯過了就沒有挽回的餘地,但人們好像總是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可惜往往為時已晚了。

伊恩費盡心思還是無法改變早已注定的遭遇,於是在無奈之餘決定以自己的方式來扭轉兩人的命運,他在雨中那段盡訴衷情的告白無疑是滿懷哀傷的領悟。既然天命不可違逆,那麼兩人能夠在一起一定也是難得的緣分,在最後的時刻,兩人可以依偎著彼此也是一種幸福。結局充滿了戲劇張力,伊恩用行動證明了自己到底有多愛莎曼珊,其毅然決然的勇氣與真摯深情的心意實在是催人熱淚啊!我也不禁捫心自問,在我心中有這樣的人嗎?我想應該是有的,但可笑的是,好像沒有我出現的需要。

http://www.imdb.com/title/tt0332136/
2018/09/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f only 如果能再愛一次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