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7.jpg  

個人在今年所看的第七部2018年的電影,也是到目前為止所看過最新的電影,由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和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主演,導演則是維克特列文(Victor Levin),只花了十天就拍好了,雖然在很多國家都有上映,可惜票房似乎非常冷淡。

算是愛情小品,兩個性格迥異的人湊在了一起,他們絮絮叨叨地交換了人生觀,從一開始的互相厭煩到後來的互相吸引。儘管現況悽慘,但她對感情仍抱持樂觀想法並勇於追求嘗試,這種積極態度值得讚賞;他則是自認為看透了一切,內心明明仍渴望感情,但卻因為害怕傷心而畏縮卻步,這種消極態度令人搖頭。感情其實沒有這麼複雜吧,合則來,不合則去,但總要真正相處過才能知道。

片時只有八十幾分鐘,充滿大量的對白,觀眾像是看了一場主題為愛情的相聲,你一言、我一語,聽到我的頭都開始有點痛了,而且情境的鋪陳有點違背常情。兩個很不錯的演員,俊男美女(雖然其實都已經老了),令人賞心悅目;一部很無趣的劇本,枯燥乏味(雖然其實帶有一點省思),令人昏沉欲睡。

http://www.imdb.com/title/tt6987770/
2018/10/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stination wedding 婚禮冤家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