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9.jpg  

明顯致敬了【大和拜金女】(やまとなでしこ),由葛妮絲派楚(Gwyneth Paltrow)領銜主演,花費三千萬美元拍成,但北美票房只有一千五百多萬美元,海外也因此乏人問津,全球票房連兩千萬美元都不到,有點慘。

節奏很快,片時不到九十分鐘,以爆米花電影來說是很恰當的。雖然情節很老掉牙,但仍能稍稍觸動人心,生活再怎麼光鮮亮麗,要是身邊沒有人可以共享歡樂與哀愁的話,還是有那麼一點遺憾吧,如同辛蒂露波(Cyndi Lauper)所唱的「time after time」,人還是需要一個能互相扶持的伴侶啊!『If you're lost, you can look and you will find me, time after time. If you fall, I will catch you, I will be waiting, time after time.』簡單的歌詞,輕快的旋律,唱進了多少人的心坎裡啊!

花絮:原本安排在2001年耶誕檔期上映,但由於發生了911恐怖攻擊事件,所以米拉麥克斯決定延後推出。葛妮絲(Gwyneth Paltrow)在2012年受訪時表示此片真的頗糟。

http://www.imdb.com/title/tt0264150/
2018/10/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ew from the top 我要飛上天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