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8.jpg  

由賽斯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自製自編自導自演,搭配的女主角是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另外還有連恩尼森和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等人,製作成本是四千萬美元,上映後在北美和海外都進帳了四千多萬美元,全球票房總計是八千多萬美元,後來又在銷售市場上收入了一千五百萬美元以上。

算是西部喜劇,將美國西部開拓時代狠狠地嘲諷了一番,但在稍嫌低級的戲謔中也帶了一點省思。的確啊,生錯時代就注定是悲劇了,現代人視為美德的一些人格特質在那個蠻荒時代完全派不上用場啊。笑點很多,致敬【回到未來3】(back to the future part III)的橋段真是神來一筆,但讓我這種豬哥印象最深刻的當然還是高䠷曼妙又風姿綽約的莎莉(Charlize Theron)了,科科。結局頗具巧思,雖然還是顯得草率,但無厘頭喜劇嘛,就別太認真看待了。

花絮:三位編劇是在觀看【吊人索】(hang 'em high)時心生創作靈感。莎莉(Charlize Theron)當時同時軋了【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所以她是戴假髮演出此片。麥導(Seth MacFarlane)在2010年訂做了【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裡那輛時光機器車。匪幫頭目的姓名明顯取自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在男女主角吸大麻菸的橋段,仔細看,他們身後捲起了一波塵捲風。男主角以印第安語和他們促膝長談時講了一句『mila kunis』,意思大概是『fine』,實在是很幽默啊。片尾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的橋段是在試映的觀眾反應冷淡之後才補拍的。總共死了十五個人。

http://www.imdb.com/title/tt2557490/
2018/11/06

arrow
arrow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