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jpg  

由班金斯利(Ben Kingsley)領銜主演,搭配的女主角是蒂雅李歐尼(Téa Leoni),導演則是約翰達爾(John Dahl),算是小製作,四百萬美元就拍成了,很冷門,票房還低於製作成本。

一個酗酒的人努力戒酒,過程中認識了一位美人兒,並在她的幫助下順利地為家族報了仇。帶點黑色幽默,節奏沉沉的,沒什麼高低起伏,而且男女主角的年齡差距太大了,看起來很像父女而不是情侶,情節也不合常理,所以我一直都很難領略這種題材的精髓,好在片時只有一個半小時左右。stO

花絮:結局那個路口和【當幸福來敲門】(the pursuit of happyness)是同一個。

http://www.imdb.com/title/tt0796375/
2018/11/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u kill me 愛情追殺令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