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2.jpg  

個人在今年所看的第一百部電影,由尚克勞范達美(Jean-Claude Van Damme)領銜主演,導演則是德倫沙瑞菲恩(Deran Sarafian),僅僅花費四百萬美元就拍好了,北美票房有一千六百多萬美元,海外則是收了將近三千萬美元,全球票房是四千六百多萬美元。

充滿懸疑的動作片,彷彿是一篇黑暗風格的血腥暴力童話,情節很老套且違背常理,但男主角在逆境中求生存與男女主角日久生情的部分讓人有點感動,而且片尾曲「bring me a dream」很好聽啊!

花絮:大衛戈伊爾(David Goyer)在南加州大學就讀時完成的劇本,也是他所售出的第一部作品。唐席格(Don Siegel)曾是掌鏡的人選。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因為要拍【終極警探2】(die hard 2)而婉拒了邀約。尚克勞(Jean-Claude Van Damme)當時受訪曾表示自己是在與史蒂芬席格(Steven Seagal)的競爭中雀屏中選。此片一開始其實是由加農砲製作的,片名是【dusted】,但他們卻在後製期間宣布破產,接手的米高梅則更改了片名,而這一折騰也讓上映時間延後不少。

http://www.imdb.com/title/tt0099385/
2018/11/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ath warrant 截殺威龍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