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jpg  

由麥可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凱文克萊(Kevin Kline)和瑪莉史丁柏根(Mary Steenburgen)等人主演,導演則是瓊托特陶(Jon Turteltaub),製作成本是兩千八百萬美元,上映後在北美收進六千三百多萬美元,全球票房在海外挹注了七千萬美元之後是來到了一億三千多萬美元,這幾個老人雖然已經過了巔峰期,但還是能撈錢的。

演員老態龍鍾(四個男主角的年齡平均超過七旬),情節老套八股,就賣舊日情懷,人老了往往就開始懷念起過往,這也是人之常情啊。是還滿有趣的,但對於男女感情的描述就太隨便了,有點美中不足。

花絮:傑克尼柯森(Jack Nicholson)曾是比利的人選。克里斯多福華肯(Chrisopher Walken)和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都曾是山姆的人選。準新娘有兩個閨蜜叫麥迪森,其中一個女演員就叫黛安娜鮑伊(Diana Boyle)。五個主要卡司都拿過奧斯卡獎。送到電影院的拷貝帶上寫著『fellas』。

http://www.imdb.com/title/tt1204975/
2018/12/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st Vegas 賭城大丈夫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