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1.jpg  

個人在今年所看的第十部2018年的電影,也是到目前為止所看過最新的電影了,系列第三作,和第二作相隔了七年之久,製作成本是兩千五百萬美元左右,在北美僅僅進帳四百多萬美元,但在海外收穫超過一億五千萬美元,全球票房和前兩作差不多,都是一億六千萬美元左右,真是驚人的巧合啊(當然,如果考慮到通貨膨脹的話就不巧合了!stO)!

時隔十多年,強尼和助手鮑夫又聯手出擊了,老派的他們還是用老學校風格的偵查方式,所以鬧了很多土包子笑話,過程浮誇逗趣,但最後也誤打誤撞地完成了任務。節奏很流暢,笑點也足夠,拿英國的老舊來當笑料著實幽默,很精彩的無腦喜劇。

花絮:羅溫艾金森(Rowan Atkinson)再度在片中開自己的車,這次是奧斯頓馬丁V8經典款。唯一沒有片尾彩蛋的系列作。送到電影院的拷貝帶上寫著刻意要誤導人的『lock down』。

http://www.imdb.com/title/tt6921996/
2018/12/19

arrow
arrow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