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jpg  

在【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闖出名號的寂寞孤島(the lonely island)──亞基瓦沙佛(Akiva Schaffer)、安迪山柏格(Andy Samberg)和喬瑪塔科內(Jorma Taccone)──的大螢幕處女秀,搭配的女主角是艾拉費雪(Isla Fisher),製作成本應該是兩千五百萬美元左右,但票房讓派拉蒙失望了,北美只收了近一千四百萬美元,連帶使得海外乏人問津,總票房連一千五百萬美元都沒有。儘管上映當時沒有獲得熱烈迴響,但之後在租售市場上稍稍扳回了一城,甚至還成了小眾膜拜之作。

非常非常地胡鬧,甚至一度讓我覺得自己的智商正在慢慢降低,有些橋段也尷尬到讓人無言,整體說來,已經胡鬧到了一種令人瞠目結舌的全新境界,男主角的執著也令人嘆為觀止。另外,片中放了很多1980年代的歌曲,尤其是歐洲(Europe)那幾首都收錄在他們最暢銷的『the final countdown』裡的作品,簡直令人熱血沸騰,硬搖滾果然一直都令我深深著迷啊!帥呆啦!

花絮:情節設定和【反目成仇】(dirty work)有點雷同。潘布雷迪(Pam Brady)撰寫了劇本,原本預定由威爾法洛(Will Ferrell)來主演,但這個計畫沒能付諸行動,擱置多年後,確定接手的寂寞孤島(the lonely island)三人組於是將整篇重新改寫成符合他們的風格。劇組主要在溫哥華拍攝。一些特技鏡頭讓替身遍體鱗傷。沙導(Akiva Schaffer)客串了戴夫的朋友德瑞克;安迪(Andy Samberg)則客串了飛越公車橋段的群眾。在飛越公車橋段演唱的樂團是石器時代女王(queens of the stone age)。原本的宣傳海報很像最後那一幕:洛德站在山巔上對著他的電動腳踏車彎下了腰,但派拉蒙覺得應該凸顯主角而沒有應允。

http://www.imdb.com/title/tt0787475/
2019/01/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t Rod 瘋狂飛車手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