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7.jpg  

由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獨挑大樑,搭配的女主角是皮特山普拉斯(Pete Sampras)的老婆布莉姬威爾森(Birdgette Wilson),導演則是譚拉戴維斯(Tamra Davis),花費了一千萬美元製作完成,北美票房最終收在兩千五百多萬美元,但海外反應就差多了,連一百萬美元都達不到。

無厘頭喜劇,毫無章法可言,非美國人明顯比較難以嚥下這種美國味道很濃的菜色,原本智商就不高的我在看完之後覺得智商又降低了,怎麼辦?stO

花絮:查爾斯布朗森(Charles Bronson)婉拒演出比利的父親。大衛史貝德(David Spade)曾是法蘭克的考慮人選。比利親吻艾瑞克的橋段很明顯是取自【教父2】(the godfather: part II)。

http://www.imdb.com/title/tt0112508/
2019/02/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lly Madison 阿呆闖學府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