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jpg  

由路克威爾森(Luke Wilson)主演,導演則是麥克賈吉(Mike Judge),製作成本僅四百萬美元左右,試映結果不怎麼好,讓華納決定草草上映即可,所以全球票房很慘淡,總共幾十萬美元而已。實在很冷門,但進到租售市場和電視後卻慢慢累積出一小群狂熱粉絲。

情節惡搞了很多人事物,真的是蠢爆了,一個平庸之輩去到了未來的反烏托邦世界卻變成了最聰明的人,有些橋段是很好笑啦,但還是讓我覺得根本就一根雞肋,好險片時才八十幾分鐘。stO

花絮:劇本名為『the United States of Uhh-merica』。故事背景設定在2005年和2505年。軍隊演奏的旋律來自門戶(the doors)的「the changeling」。宣傳海報明顯是向李奧納多達文西(Leonardo de Vinci)於1490年前後創作的《維特魯威人》(Vitruvian Man)致敬。

http://www.imdb.com/title/tt0387808/
2019/03/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diocracy 蠢蛋進化論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