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6.jpg  

由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領銜主演,導演則是朗安德伍(Ron Underwood),製作成本是兩千五百萬美元,可惜北美票房只有一千六百多萬美元,應該是賠了。

算是奇幻喜劇,在令人發噱的插科打諢中摻入了令人動容的溫馨哀傷,湯瑪斯在為他們完成遺願(最後茱莉亞的部分真的很催淚)的過程中也慢慢地受到犧牲自己、為人奉獻的激勵並深深為之感動,最後,他也圓滿了自己的人生。滿細膩的小品,讓人不禁也想起自己至今的人生缺憾並思考著是否也該試著去彌補,可惜現實並不是電影啊!魯蛇我還是當個邊緣人比較實在。stO

花絮:勞勃(Robert Downey Jr.)非常喜歡此片。湯瑪斯小時候不只在房間的牆上掛著他和四個鬼魂的畫作,床旁邊的櫃子上也放了神似他們四個的玩偶。茱莉亞年輕時工作的餐廳裡那個喜劇表演者應該是暗指巴布紐哈特(Bob Newhart),由他的兒子勞勃威廉紐哈特(Robert William Newhart)客串飾演。茱莉亞的信上寫著『John, There was so much I wanted to say to you tonight, but everything I said somehow came out all wrong. I am coming home because I want to be with you. I hope you'll give me another chance. Whatever happens, please know I will love you always. Julia』(約翰,今晚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但我說的每句話不知怎麼地都錯了。我正要回家,因為我想和你在一起。我希望你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不管怎樣,請了解我將永遠愛你。茱莉亞)

http://www.imdb.com/title/tt0107091/
2019/02/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art and souls 天堂過客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