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6 thp.jpg  

前言:終於回到家了,裝了滿車的家當,兩個月後要再尋覓新住處囉!

主演的是傑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和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on),導演則是安迪泰南(Andy Tennant),是個人所看的第三部2010年的片子,也是到目前為止所看過最新的片子了。

如果單單只是用麥洛要把妮可抓回去來鋪陳,那或許就稍嫌單調;但加進了謀殺的元素,那就又顯得太過複雜了。整部片似乎沒有主軸,愛情?冒險?懸疑?什麼都想沾一點,但卻弄得有點四不像。不是很推,因為娛樂性其實不怎麼夠,對話也一點都不有趣,感覺就像一塊嚼了半小時的口香糖。

四千萬美元製作完成,今年3月中在北美上映,收了六千七百萬美元左右,而海外則進帳了快七千萬美元,總計到目前為止的全球票房是一億三千多萬美元,而這樣負評連連的一片還能有如此亮眼的票房,想必已經讓片廠笑翻了!另外,台北市是在3月底上映的,映期大約是一個月左右,票房是一千一百多萬新台幣,現在到木柵的光明戲院還看得到呢!

花絮: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曾是妮可的考慮人選。

後記:明天開始就是四強賽了,烏拉圭對荷蘭,德意志對西班牙,嗯,這四年一度的運動盛會終於也快結束囉!

http://www.imdb.com/title/tt1038919/
2010/0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