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來到外地工作之後,第一次在租屋處看電影,恰好就是個人在部落格寫電影心得以來所看的第五十部1980年代的片子。

仍由吳耀漢和岑建勳主演,女主角除了原來的葉德嫻之外,還多了惠英紅,其他如導演陳欣健、田俊和林正英等人也都有參與演出。

和【神勇雙響炮】一模一樣的胡搞瞎搞,而看這種片也不用多想什麼,看著螢幕笑就對了。^^"

在【神勇雙響炮】橫掃了兩千萬港幣之後,續集【雙龍出海】只隔了四個月就上映了,而且依然開出很亮眼的數字:一千八百多萬港幣,當年排名剛好擠進前十。雖然比【神勇雙響炮】稍稍遜色,但也已經夠讓德寶笑開懷了。

http://hkmdb.com/db/movies/view.mhtml?id=6590&display_set=big5
http://www.imdb.com/title/tt0088112/
2009/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