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司很棒,有凱文克萊(Kevin Kline)、瓊艾倫(Joan Allen)、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陶比麥奎爾(Tobey Maquire)、克莉絲汀娜蕾琪(Christina Ricci)、伊利亞伍德(Elijah Wood)和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等等,導演是李安,而劇本則是改編自瑞克穆迪(Rick Moody)的同名小說,獲得了坎城影展的最佳劇本獎。

一部家庭倫理片,故事背景是1973年的美國,描述一個不太融洽的家庭的成員在一場冰風暴後所各自體悟到的人生道理。手法有點深奧,整部片以一種很詭譎的節奏行進著,悶悶的,但又不會讓人覺得看不下去。主要是在呈現美國社會當時的氛圍,沒什麼娛樂性,但我覺得還算不錯。

花絮:凱蒂(Katie Holmes)的螢幕處女秀。開拍時是春天,雪景是劇組特別弄的,也因此使得預算不斷提高。保羅看的漫畫是《驚奇四超人》(fantastic four)。

http://www.imdb.com/title/tt0119349/
2008/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