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路克派瑞(Luke Perry)和艾希莉賈德(Ashley Judd)主演,導演是約翰麥克諾頓(John McNaughton),【瘋狗馬子】(Mad Dog and Glory)和【野東西】(wild things)也都是他導的。

令人傷感的一片,有時候看著心愛的人自甘墮落而自己又束手無策時,真的很難受,所以會想盡一切辦法去達成她的心願,但這通常會誤入歧途。回過頭來說,或許兩人也都想過"正常生活",只是兩人想的時間點沒有交集……

另外稍微提一下,此片是艾希莉(Ashley Judd)少有的激情演出,她現在幾乎不可能再接這種有裸露鏡頭的片了。而且此片的知名度真的很低,要不是我在光南亂逛發現,我也不知道有此片,連在網路上找張海報圖也好難。stO

http://www.imdb.com/title/tt0117202/
2008/0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