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蓋德艾麥漢(Gad Elmaleh)和很正的愛麗絲泰里昂妮(Alice Taglioni)主演,其他演員還有丹尼爾奧圖(Daniel Auteuil)、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Kristin Scott Thomas)和維吉妮莉朵嫣(Virginie Ledoyen);另外,香奈兒的首席設計師-卡爾拉格菲爾(Karl Lagerfeld)也客串了一幕。導演則是法蘭西斯維柏(Francis Veber)(法國版【一籠傻鳥】(la cage aux folles)的編劇)。

法國片,算是一部愛情喜劇,導演以輕鬆幽默又明快的節奏來呈現劇情,從頭到尾都感覺有點輕描淡寫,不悶,有些對白或橋段還滿好笑的^^,可以看看啦!或許,也能從中得到一些心得。

附帶一提,英文片名"the valet"是侍者、僕人的意思;而法文原片名"la doublure"是替身的意思。指的都是男主角啦!

http://www.imdb.com/title/tt0449851/
2008/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