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就看過了,今天看還是覺得很扯!比【絕地任務】(the Rock)或【空中監獄】(con air)更扯!這就是我對【變臉】(face/off)的感想了,在尼哥(Nicolas Cage)的這三部片中,我對這部的評價也最低。劇情是很炫、很吸引人沒錯,但過度的不真實也讓人有點不耐,不過吳宇森的片子就是如此,有很多特效跟誇張且略顯荒誕的情節,習慣就好。我對這些誇張的特效或打鬥鏡頭沒什摩特別的感覺,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尼哥(Nicolas Cage)跑到醫院講往事給瓊艾倫聽(Joan Allen)那段,還滿感人的。

另外,這片也是我這個月看的第四部尼哥(Nicolas Cage)的片子了。

花絮:一開始尼哥(Nicolas Cage)對演個惡棍並沒多大興趣,但他一得知劇情後就欣然接演了。本來主角預定是阿諾(Arnold Schwarzenegger)跟老史(Sylvester Stallone),而且故事背景是設定在未來;但吳宇森認為胖屈(John Travolta)跟尼哥(Nicolas Cage)更適合,而且把故事背景設定在現代。

http://www.imdb.com/title/tt0119094/
2008/0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